現代藝術W&R

傳統住宅大樓的中古屋翻新,時常存在許多既有情況須逐一修整,猶如本案裝修時所面臨隔音不足,管線配置不明瞭,窗面比例不理想等情形,此案我們著手根本,從結構方面開始改善。由於此處空間非業主固定長住之居所,藉此於格局設計上擁有充足彈性,首先以公領域方正為主軸,將玄關與客廳,餐廳,廚房等主場域合而為一,褪去實牆,利用牆面櫃體整合所有收納,也同步整平了柱體的畸零角。整體空間色調趨向單一化中性色,以淺淡白色系塗料,大理石紋薄磚,讓牆面化為背景,後由業主豐富的藏書與飾品填補色彩,彰顯個人居家生活感之餘,也展示一屋清朗,灰泥色天花板之間夾入多元鏡面材,包含鍍鈦,壓板,不鏽鋼與鏡面,在主臥室拉門與天花板亦可見此規劃,以局部鏡面發揮放大效果,相互混搭,交映景致以延伸視線。結構形同骨骼,是架構起這一屋舒適的基礎。居家風格由業主喜好出發,但是結構則由設計端審視後進行整理,在動線開放而流暢的規劃下,即便是休閒短居之所,仍是機能與氛圍並陳的設計體現。

現代藝術W&R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金屬、木作

  • VIEW

    19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