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ouse

這是一處可以寧靜、可以隨心生活、與愛人相伴、閱讀、料理、休憩、旅行記憶的場寓。

設計團隊克服原本建築物先天不良的樓板低矮以及牆面傾斜,透過適當的空間切分,降低視覺的傾斜感。在動線規劃上採用「動線就是空間」的原則規劃,讓空間不會浪費在單純的通道功能上,讓空間可以得到最多的利用性以及舒適感。

原格局的客廳設在玄關左側,空間侷限又因建築內縮顯得較昏暗,因此決定打通整間格局,讓起居重心的客廳被安排在採光最好的位置,可透過落地窗欣賞陽台景致。為了滿足屋主對於廚房、書房與陽台的需求,打造了附中島的開放式餐廚、書房以及可蒔花弄草的陽台。主臥室以木皮板拉門作為客廳的隱密性入口,既開放又獨立的關係。浴室以鋁框灰色玻璃拉門成為主臥室空間的延伸區域,延續主臥室自然色調,牆面為質感低調的水泥粉光牆,部分拼貼復古灰色花磚,營造優雅工業風的浴室。


K-House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鋁框玻璃門、乳膠漆、水泥粉光牆面、仿水泥塗料、超耐磨地板、天然木皮

  • VIEW

    181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