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

以秋日的景色作為設計的意象,進門的玄關從深木色的系統櫃延伸出原木穿鞋椅,厚實粗獷的質感保留木材原本的形狀,切面多變的紋路,讓這個實用的機能也成為玄關的裝飾,利用不同種類的木材跳色搭配,讓人不容易遺忘要帶出門的手機,鑰匙。

客廳的主視覺牆在門口到窗戶之間張開一面幾何拼花,木紋豐富多變的暖色調與放射狀的紋理,彷彿一片正在轉紅的楓葉就在眼前,與窗外遠方的大屯山群呼應,讓季節感進入家的空間。木紋豐富的紋理,也讓這片大面積的收納櫃顯得輕盈活潑。

餐廳及書房的區域則是採開放式的規劃設計,將餐廳及書房的桌子採同款式的兩張柚木實木桌合併,成為一張多人聚餐的大餐桌,也可以是工作大桌面,一家人可以同時在這閱讀、工作、畫畫、勞作、聊天,並且巧妙利用桌子的上下空間整齊收納餐具和事務用品,讓家裡的核心區域整齊不凌亂。

餐廳旁的走道整面深茶色烤漆玻璃的設計搭配對稱的餐桌擺設,讓鏡面效果空間看起來更寬闊,玻璃背面加裝鐵板,小巧思滿足家中小朋友愛塗鴉的慾望,讓家人也可以用強力吸鐵吸memo及白板筆記錄事情,晚上還能變身爸媽教小朋友功課時使用的大白板,讓過道空間充分利用!


秋楓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60-10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石英磚、栓木直紋多層實木木皮板、胡桃木山型實木木皮板、系統櫃塑合板、鐵件、茶玻璃、調色烤漆玻璃、乳膠漆、人造石、明鏡

  • VIEW

    16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