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叨餐酒館 Wendao Dining

溫 : 代表著人情味,溫暖,溫度
叨 : 代表不斷的細心叮嚀

[溫叨]Caf’e & Dinning 是原有[溫叨]Caf’e所衍生出來的複合式餐酒館。[溫叨]是台語[我家]的諧音,代表台灣這塊土地獨有的人情味。

設計團隊為了讓顧客從遠方便能清楚認出餐酒館,以[溫叨]的圓型招牌為發想,制作成霓紅燈的發光字體。門口另一側為溫暖的木質櫃檯區結合外帶區,提供有名的Low GI便當與外帶咖啡飲品。同時TAKE AWAY又像是歐式的買票口,外框為象徵圓弧屋頂的[家]造型,搭配上方嵌入中式窗花,暗示著中餐西吃的飲食風格。

品牌核心分成三個層面,分別是好感,好食,好生活。由於場地為長條型,外圍為弧型的環抱型整片落地窗景,採光和場地的挑高為其極大的優勢。前區為第一區的好生活區:包括進門口的生活周邊選品區,包廂區以及輕食區。此區為最色彩繽紛也是顧客進門對此店的第一印象。前區的色彩以淺藍為基底,靠窗的淺藍色卡座區搭配馬卡龍粉色與神秘的湖水綠絨布椅,與玫瑰金的椅腳和上方彩色球型吊燈,營造浪漫輕奢的氛圍。

穿越過藍色格子鐵窗即為第二區的好食區:靠窗為四人的座位區,延伸過來為沙發區和吧台出餐區。吧台後方即為廚房重地,所有的餐點以及飲品都是由此端出。吧台上方設有英式酒吧的鐵殼燈箱,也照亮主要的出餐動線。

餐廳的最後方為第三區,為品牌精神的第三核心之一的好感區。此區最大的亮點為明亮的壁爐造型沙發區,也就是再次強調給與顧客[家]的感覺,在此可以無拘束的與三五好友聊天。最後方的卡座區,為藍色調裡最深的普魯士藍,代表穩重,與對品牌的信任。背牆特殊圖料採粗曠的紋路搭配霓虹燈字:Better Food, Better Life,再此強調品牌精神。


溫叨餐酒館 Wendao Dining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鐵件、烤漆、進口瓷磚、石英石、玻璃、實木皮、美耐板

  • VIEW

    194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