謐境

客廳、餐廳及多功能室三場域加以串聯,延展出更為敝闊的生活空間。

一旁的大面窗景將公園綠意牽引入室,讓自然日光於空間恣意輕舞,營造溫暖舒適的居家氛圍。
選材方面,於空間畫布描繪清新淡雅的木紋元素,並於木質立面穿插局部茶鏡,為場域增添豐富情感。餐桌後方則以展示層架與收納櫃體,賦予空間細膩質感,也兼具了實用機能。

「多功能室」除了是日常休憩的美好空間,也是收納儲物的魔術大空間!利用架高地坪的設計,下方則規劃了大容量的收納抽屜,為空間發揮最大坪效不浪費;活動折門可於必要時將門片拉起,即作為獨立書房或客房使用,讓空間運用更為靈活。

臥室與衣帽間則揉入溫潤木質地,佐幾何圖形壁紙與柔和燈光烘托出簡約優雅的調性。

本設計案結合綠裝修設計,全室皆依「綠裝修」52項規範嚴格挑選室內裝修材料,經儀器現場實測室內甲醛含量控制於0.08ppm以內,遠低於(WHO)世衛標準。
多數人日常生活中,大多長時間生活於室內空間,因此在裝修時,選擇對人體健康無害的綠裝修,讓家在細膩美感之餘,也有令人安心的內涵。


謐境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天然木皮、超耐磨木地板、鐵件、灰鏡、進口壁紙.窗簾、大理石

  • VIEW

    169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