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S HAIR SALON

一次理髮的時間,可以是10分鐘、半小時,甚至是花上幾小時或一天。理髮時常是耗時的,因此一個舒適不擁擠的空間是十分重要的。本案業主在專業上追求的優質亦體現於空間,舒適的環境便是唯一訴求。



室內以兩種風格劃分男性與女性的座位,並以木紋色調貫串全場。從地板、立面、天花依序鋪陳,運用深沉的色調渲染,如立面的墨綠色漆,以及天花板的深色水泥板,還有黑色皮革、金屬與鐵件,塑造雅痞般的空間形象;另一側相較之下顯得清亮、簡單,以淺淡的色彩承接窗外光線。地板的水泥漆看起來平和優雅,同樣是水泥色調,卻予人全然不同的感受。立面磚牆紋路豐富,刷白後淡化細節,與此區塊簡單的線條並無違和,木質層板與鐵板雜誌架構成簡潔的端景,窗邊寫字板與磚牆一同由內而外延伸至廊道。



此外,孩童的遊戲室是業主夫妻特別提出的需求,使空間兼具育兒的功能,清透開朗的色彩、童趣的拱門、象徵家庭的量體。此空間不僅是業主打拼事業的基地,亦是與家庭平衡後的呈現。


PINS HAIR SALON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實木貼皮、水泥粉光、系統傢俱、木絲水泥板、塑膠地板、鐵件

  • VIEW

    149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