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商場】HOLA PETITE 中和環球百貨

在每一個設計案開始前,我們都會與客戶好好的談談,在展店時的設定,多少的空間可以使用,多少空間作為庫存,每一區要有多少的商品,品牌有無設定。

過去的HOLA總是會讓人覺得是個臺灣本土企業,但我們在這案子上看到了極大的潛能。我們作了不同的挑戰,這次加入了許多材質的混搭,鐵件搭上線板,文化石搭上歐洲街頭感路燈。看似很不協調的元素,我們在整理空間中用很大量的灰色系,讓他們結合再一起了。這灰色系相當有趣,是個亦可扛又可柔的色系,鐵件是灰色的時候是剛強的,但背景是灰色時,這種強硬感又銳減了。線板是灰的時候看似柔軟,但整組框架在一起時又顯得有些氣勢。

整場空間我們切出了幾個斜角,一開始的入口入的斜角,在設計中期,賣場作了改裝剛好有一部手扶梯,經過入口門面的正上方,完全將來往的客人擋在門外,於是我們做了一些改變,大面的斜角讓在走道另一端的顧客都能看到這家店,形成視覺上的引導。讓顧客在逛賣場時,不自覺的跟隨了我們設定的動線,走了進來。


【百貨商場】HOLA PETITE 中和環球百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油漆、不鏽鋼、木料、鐵件、壁紙、塑膠地磚

  • VIEW

    250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