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宅

當生活已經自在,我們更可以進一步追求精緻與雋永。在明亮和溫潤的氛圍懷抱中,我們安靜的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客廳使用不同尺寸的雕刻板交錯編排,並搭配與電視主牆紋理個性明顯的大理石材相互協調的淡雅灰白色系漆以及香檳色金屬條,讓表面呈現低調奢華的感覺。電視牆上方上升天花使用明鏡,在視覺上提升了空間的高度,延伸了石材牆面的表情。

灰色大片磚和胡桃木地板,在線條細膩的空間中,賦予時尚卻又不失明亮和溫潤的感覺。客廳地板材質分割延伸至廊道,廊道的天花板鏡面反射從餐廳進來的自然光增加過道空間的亮度,如此也將原先分開的兩個半獨立公共區域藉由這種手法做出意象的連接。

餐廳展示櫃體利用深色木皮板及貝紋的圓形把手,提升了古典的小巧精緻,仿古鏡底牆與層板脫縫,讓餐廳在視覺上更為延伸及明亮。餐廳收納櫃則使用白色布紋壁布和鍍鈦金屬作為搭配,立面分割的造型脫開了櫃體垂直水平的線條,提升了空間的質感與可供欣賞的細節。半開放式的廚房,與餐廳間設計一個休憩吧檯,兼具機能與美感。

次男房則使用暖色系為空間主題,相似色多於互補色的手法,相較於長男房互補色的設計,呈現了不一樣的氛圍,讓小空間更有了安定感。兩間小孩房同時也設置了大面磁鐵白板,讓孩子在閱讀之餘也可以在牆上盡情的發揮。

長男房使用了深淺不同的藍色調及黃色、琥珀色等互補色系,牆面上顏色的分割延伸到白色衣櫃門片,底牆為訂製家具書櫃搭配整體空間顏色,讓空間更為活潑生動。

主臥室色彩計畫使用低彩度的粉色相近色系組合,圓拱造型壁板與櫃體,層層疊覆增加了櫃門的立體感。主臥床頭設計運用櫃體增加收納與柔化了床頭上方的樑。更衣室內天然木皮板,使整個主臥室呈現出高雅恬適的感覺。


李宅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256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