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圓頂

【規劃重點】
1.小房間變書房,補足客廳光線、擴充視覺效果。
2.客廳透過隔間牆的設置,將既有扇形空間修整成為直角方正的大器格局,門片與壁牆設計彰顯對稱美學,並利用鏡面導角收邊、牆面線板的層次的費工堆疊,細心對待屋主對生活的細膩講究。
3.運用新古典對稱手法,將大片立面做完整造型設計,因而將房間、廚房、衛浴等出入口含納其中,撇除「門」的具體形象,讓客餐廳呈現絕佳典雅氣息。
4.客廳陽台旁的小房間,取位於採光面的優勢規劃為半通透書房,藉由雕花透光推摺門為屏,彈性區隔內外,並可補足公領域光線,同時擴充客廳寬敞的視覺效果。

【空間特色】
1.藉由隱藏手法,讓公領域更為完整
2.玄關整合衣帽櫃、鞋櫃及端景,讓大門開啟後同步感受空間美感與實用機能。
3.沙發背牆以線板框飾壁紙、精裝茶鏡,鋪陳古典風雅的造型牆,搭配色調一致的傢俱軟件,柔和諧調、品味雋永。
4.餐廳主牆以綠底勾勒金色框營造內斂底蘊,菱形溝線搭佐立體方塊,精緻細節更添餐敘空間風韻。
5.電視主牆以大理石砌築,兩側對稱造型壁板分別為主臥與廚房隱形入口;電視牆左翼規劃為書房,以雕花透光門引入光線,擴大客廳主牆視覺。
6.典雅的沙發背牆右側,隱藏著男孩臥室房門;電視牆銜接餐廳造型牆的綠色轉角,則藏了次臥及客浴入口;藉由隱藏手法,讓公領域更為完整。
7.以馨暖色溫為主臥定調,再佐以簡潔雅致的陳設,格外舒適宜人;男孩房則以深藍凸顯床頭飾板及造型床頭櫃,床側白色門片拉開為更衣室。
8.男孩房及主臥更衣室,因使用需求差異,在層板及抽屜配置上比重不同,但均將梳化桌規劃於內,便於整體搭配。


新店 圓頂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茶鏡、線板、特殊色漆、壁紙、訂製傢俱

  • VIEW

    125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