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法式鄉村宅

屋主買下採光良好的20坪中古屋,委託郭璇如總監為其翻新,總監分享:「本案的優點是三面採光,可惜是傳統格局,封閉式的廚房和隔間牆,將自然光阻隔在外。」此外,屋主不希望一開門就讓人看穿室內,郭璇如總監著手大改格局。
新增玄關動線:
新增玄關走道,左側設置玄關櫃,是節省空間、與客廳共用的雙面櫃體;筆直向前依序可通往客廳、書房、儲藏室與陽台,走道底部特別挑選玻璃格窗門片,每當陽光灑落,彷彿織毯的深藍復古花磚閃閃發亮,典雅美麗! 
客餐廳雙面採光:
擁有兩面採光的臥房位置讓給餐廚區,並打開隔間牆連結客廳,開放式的設計讓公共區域明亮通透,不可動的結構柱用木作圓柱包覆,廚房天花板橫樑以原木修飾,展現鄉村風自然質樸的氛圍。
法式田園色調:
木地板作為全屋基礎,用色彩點出各區特性,在餐廚區添加法式優雅的灰藍與純白,客廳是溫柔的大地色調,主臥床頭張貼花卉壁紙,書房則採用令人神清氣爽的青草綠,讓每個空間都擁有獨特的性格。


優雅法式鄉村宅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花磚、壁紙、超耐磨地板、百葉窗

  • VIEW

    219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