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景觀小豪宅

20年中古屋的格局與收納,早已不敷使用,舊式間接式照明天花板,使得空間低矮局促。郭璇如總監汰換水電、管線,更將不影響安全結構的牆面全數拆除,封閉的廚房改為開放式的餐廚合一且置中,動線變更成玄關→餐廚→客廳,而客廳的右手邊是主臥與其附屬的衛浴,客廳的左手邊則是兒子、女兒的兩個房間和公共衛浴。由於屋主工作繁忙常常晚歸晚起,子女也都成年自主,這樣的動線安排,令空間既保有獨立的特性,又以餐廚空間和大中島為中心,凝聚起家人的情感。

仿飾漆帶出生活的溫度,屋內多處運用鏡面放大空間感,從玄關向裡望去,能夠一眼穿透直至客廳,無敵水岸窗景由色調深淺不一的紅文化石環繞,搭配典雅檯燈、舒適沙發,製造出的端景令人驚豔!無論窗外是晴是雨,是朝陽或晚霞,都完美地被融入室內,成為最豐富多變的視覺元素。

絕美景觀:充分運用水岸景觀的優勢,客廳和主臥都能享有開闊的視野,白天優美的河景與晚上浪漫夜景,令人身心放鬆。

充足收納:採分區收納的概念,櫃體置於各房,主臥的收納櫃兼具展示之用,女主人收藏的各色精品包,即是最好的展品;女孩兒的物品較多,特別在女兒房床鋪旁設置一加高臥榻,下方空間可供收納,亦兼作閨蜜來家裡借住時的客用床鋪。

弧形拱門:木作拱門修飾餐廳樑柱,屋主想要留用的實木餐櫃置於其下,完全沒有違和感,弧形線條令室內增添柔和典雅的氣息。

古典線板:兩面廚具櫃體,都選用草綠色的線板門片,與餐廳的暖棕色調互相搭配出清爽氛圍,值得一提的是,兩面櫃體最左側的線板背後均是不可挪動的管道間,用線板巧妙隱藏,整體感再加分!


水岸景觀小豪宅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復古磚、仿飾漆、線板、文化石

  • VIEW

    155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