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棠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大棠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大棠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尹心

website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24巷11號

mobile 03-4287055

fax03-4287056

email eva.1029@yahoo.com.tw

website https://www.1029.com.tw
https://line.me/ti/p/R9PiKvk-kd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Loft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北部、 中部、 其它

接案預算

2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尹心 Eva Lin

現職
大棠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主持設計師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乙級技術士

證號
內營室業字第40E2011077號
內營室技字第40EB024044號

設計理念/概說
有16年室內設計資歷的主持設計師深信一件好的設計,唯有自身親力親為將每一件設計,每一間房子,用屋主角度用心規劃,不僅僅只是美的設計,而是一件充滿愛與溫度的好宅,也可以改變人與人的互動與關係,主持設計師也通過國家考試及內政部登記,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證照。

設計即是創意,以多年的經驗感受到建築內部空間以理性創造,科學為機能基礎,來滿足現代人對空間【簡單、合理、乾淨、俐落】的需求及符合人體工學為要素。

品牌認證
主持設計師經過國家考試及內政部登記,讓您的住宅擁有專業證照人員為您設計,監工,施工,安全與品質多一層保障。

展開全文